“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护理学院青年学生积极观看主题云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纪念五四运动,缅怀五四英烈,致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护理学院于5月4日组织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积极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本次主题云团课视频直播各实习队团支部、各临床学院班团支部和校本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组织观看。百年岁月沧桑,在国难当头之际,一批爱国青年挺身而出,用生命敲响中华民族众志成城、救亡图存的战鼓;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在神州大地铸立起民族独立与发展进步的历史丰碑。通过观看主题云团课,青年学生可以遇见从历史中走向我们的英雄,也可以相逢当今时代的青年俊俏,可以在歌声中感受激情燃烧,也可以在影像中见证时代变迁,还可以在新时代观摩继往开来的宏伟工程。

在这次的主题云团课的熏陶下,同学们都认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是我们当代青年该有的精神气质。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为祖国绽放美好青春的想法,也表达了对五四精神传承的强烈情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注入强大青年力,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书写属于新一代的历史画卷,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自己!

(徐向明/审 程志娟、刘锦秀/文 各年级/图)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