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银杏为帆,载感恩启航”护理学院银杏叶DIY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感恩意识。护理学院于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22日开展“以银杏为帆,载感恩启航”为主题的银杏叶DIY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感恩、美育和劳动教育,分宣讲启动、作品征集和作品评选三个阶段进行。全院学生积极关注此次活动并广泛参与其中,共征集到作品56份。这些作品体现了当代医学生以感恩的心感受世界、理解他人、传递温暖、赞美逆行,展现了他们追逐理想的勇气、救死扶伤的决心和团结必胜的信心。



本次活动不仅充实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他们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使广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珍爱时间和生命,努力让理想照进现实,更好地践行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也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徐向明/审 娄倩倩/文 学生/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