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学院学生入选中华护理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中华护理学会学生工作委员Chinese Nursing Association Nursing Students Steering Group, CNA-NSSG)是中华护理学会为对接国际护士会护理学生指导小组(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Nurses - Nursing Student Steering Group)而成立,目的是加速我国护理人才储备,加强护理学生与中华护理学会有效沟通与接触,提升护理学生在护理政策对话中的参与度,促进护理学科的可持续发展。我校护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张蕊馨,2018级本科生亓紫晴被遴选为委员会成员。

20201030日,中华护理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福建厦门召开。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青年团体更好的了解护理专业组织、参与护理事业发展、加速我国护理人才储备具有重要价值。我院学生作为委员会成员,可在该全国性会议中发出蚌医声音,贡献蚌医智慧,也为我院学子的参会历程增添了绚丽的一抹色彩。

20201222日,张蕊馨同学与护理学院所有研究生分享了参会心得,护理学院希望借此机会鼓励各位同学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学术组织及各种学术活动,提升自己的视野,促进全面发展,更好体现自己的价值。

(谢晖/审 张蕊馨/文 张蕊馨、叶繁/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