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团队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进学生团结协作,护理学院于20201229日下午,G1举行了研究生团队拓展活动,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向明首先对学校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做了宣讲,鼓励研究生在各自领域刻苦努力,做出成绩,为学科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培育家国情怀、养成文明举止、加强纪律意识。

   拓展活动由一段视频引入,回顾了2020这个不平凡的一年;然后由三个年级的研究生为大家带来歌曲《鼓楼》、《我们都一样》、《恼人的秋风》,成功调动现场氛围,提升了大家的积极性。最后是集体活动环节,活动类型丰富,如猜歌、抽取幸运儿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配合,整场欢声笑语,久久不愿结束。

本次活动由2019级研究生助管张蕊馨同学负责组织,各年级多位同学主动参与策划、项目准备及活动场所布置等工作。在组织和参与的过程中,同学们锻炼了能力,加强了互动与交流,收获了欢乐,培养了合作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徐向明/审  薛梦婷/文、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