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学生会队伍建设,支持、引导学生会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护理学院学生会于530日下午召开线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团委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换届选举及第30届学生会成员退会仪式两部分。首先,学生会各部门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随后全体学生会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慎重投票。通过票选和院团委审议相结合,最终评选出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五个工作日公示。会议第二项进行护理学院学生会第30届成员退会仪式,宣布第30届学生会优秀干部与干事,学生会新老成员代表发言,分享体会与成长。最后,院团委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第30届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付出的心血与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携手并进,共同把护理学院学生会建设更好的期待与决心。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是学院大力提倡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力量。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的完成意味着新一届学生会团队正式形成,护理学院学生会的建设将迎来新的景象。

 (徐向明/审 王甜、孙慧敏/文)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