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护理学院积极主动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院召开线上宣讲会。5月27日上午十点半,护理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举行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线上就业宣讲会。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毕业年级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对2020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对学生就业进行了指导。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对医院的发展概况、医院文化、职工福利、招聘岗位、人才规划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医院人事处副处长对医院招聘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介绍了详细的招聘流程;会上,毕业生们积极与医院交流,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此次线上就业宣讲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带来了较为全面的就业信息指导,护理学院将采取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方位宣传等手段,确保完成今年就业工作。


(徐向明/审   王甜/文   王甜/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