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5•12”健康行系列之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激发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对于体育赛事的热情,积极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护理学院于5月22日和6月2日举办两场篮球赛:第九届“南丁格尔”杯和 “趣味运动,乐享青春”趣味篮球赛。

“南丁格尔”杯采用“分组积分制”决胜负,按照年级划分比赛队伍,分为大一队、大二队和大三队,每队包括5名参赛人员及若干候补人员。比赛初始,双方即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球员们热情高涨,现场的观众欢呼呐喊。裁判员严肃认真地判决每一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大一代表队以总比分积分最多胜出,摘得本次“南丁格尔”杯的桂冠。“趣味运动,乐享青春”趣味篮球赛主要考验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协作能力,在比赛过程中,队友之间亲密交流,默契配合,篮球场上充斥着紧张激烈而又和谐的氛围。

本次“南丁格尔”杯及趣味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徐向明/审 娄倩倩、付丹/文 李莲/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