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20年级开展班干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培养班级干部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201115日上午,护理学院2020年级各班班委在塑胶跑道上开展了以“齐心协力”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活动由年级辅导员主持。

    活动包括“快乐数钱”,“传声筒”“爱的抱爆”“谁是卧底”“零零七”等五个项目。在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一起流汗、一起欢呼、一起讨论,营造出了轻松欢乐的气氛。




本次班干团建户外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班委服务同学的热情和工作的积极性,让大家在游戏娱乐和欢笑中进一步提高了班委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班委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有助于营造身心健康、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

 

                     (徐向明/ 周婷、于利/ 于利/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