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行感师恩”教师节感恩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正值第36个教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引导学生崇尚尊师重教精神,护理学院于99-910日以“行感师恩”教师节感恩行动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感恩行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校本部、一附院临床学院班和二附院临床学院班三个地点同时进行。线上主要通过电子贺卡制作发送、开学至今任课教师教学风采照片征集及视频展示、在线送祝福;线下主要进行实验用物、院阅览室、会议室和学生活动室等教学办公环境整理志愿服务,手写贺卡送祝福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兢兢业业,衷心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饮其流者怀起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系列感恩行动,拉近了老师与学生间的心灵距离,丰富了同学们返校后的课余生活,同学们以文明、质朴的方式真诚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在同学们心中深深地种下了一棵感恩的种子。

                     (徐向明/审 刘锦秀、孙慧敏/文 学生会/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