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12日上午,护理学院于417会议室举行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办公室人员以及2019级全体科学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位点负责人、护理学院院长谢晖教授主持。

谢院长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对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生也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谢院长随后介绍了护理学院及一级学位点概况、获得荣誉、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主要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阐明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前景。同时,寄语新生珍惜时间、清楚定位、学会主动学习、促进自我成长。

徐向明书记引导2019级新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形成良好价值理念、培养职业道德观念,勉励学生加强自身修养、遵守纪律、提高综合素质,尽快适应研究生期间的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张静副院长从导师角度出发,强调学生应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加强与导师的密切联系。

学科办人员对学生的培养方案、课程计划,尤其本学期开课情况进行了着重介绍,强调了培养的重点环节和毕业要求,并对管理制度进行了简要介绍。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19级研究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三年时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徐向明/  周雪妃/  张艳芳/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