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学生会第32届学生委员会选拔大会 暨31届成员退会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护理学院的建设,提升学院整体素质,促进院学生会的健康有序发展,护理学院于6月2日晚召开学生会第32届学生委员会选拔大会暨31届成员退会仪式。

学院团委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包括两个部分:学生会第32届各部门负责人的换届选举、第31届成员退会仪式。第一部分由学生会各部门候选人竞选演讲,随后全体学生会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最终选出新一届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候选名单,这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生会的健康发展均起到了促进作用。第二部分由第31届主席团成员代表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协助老师,服务同学。最后,院团委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第31届学生会成员对学院的付出,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殷切的盼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化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推动了护理学院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促进学院成为更加团结、更加有执行力、凝聚力的和谐团体,我院学生会将一如既往地踊跃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才智。

(徐向明/审 娄倩倩、付丹/文 李莲/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