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珍贵友‘寝’,扮美好‘室’界”护理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我院全体学生积极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切实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护理学院于1026日到1117日期间开展“安全防疫文明争先”为主题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以比赛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全和文明相关宣传教育,各年级同学,尤其是20级新生,她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用热情浇灌宿舍文化,用巧手点缀宿舍装饰,用一张张照片、一排排整齐有序的生活用品向大家展示着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望。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防疫需坚持,同学们室内常备酒精喷雾抑或消毒洗手液、有的专门设置“消毒区域”,将安全防疫的思想内涵充分体现在宿舍文化之中,把防疫的精神贯彻于心,落实于行,让评委们感受到大家坚持抗疫的决心。最后,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计10名,同时推选排名前6的优秀宿舍参加学校评比。

本次“安全防疫文明争先”主题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思想文化修养,也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将“安全防疫文明争先”的思想融入每一位学生的生活,不仅增强了疫情安全防护意识和宿舍消防安全应对能力,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院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徐向明/审   刘锦秀、孙慧敏/文图)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