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研究生科研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20201027日上午,护理学院举行了以“护理研究中的理论框架”为主题的科研沙龙活动,主讲人为张利老师, 2019级与2020级护理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张利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及指导学生的经验,从概念入手,阐明理论框架是研究和实践运用的基础,在研究中如何结合本研究领域的特点进行应用体现相关理论的实质和论点。最后以格林模式为例,展示了理论框架在课题申报写作方法中、在研究设计中、在与研究阶段结合中、在结果评价中的体现,给在场的同学们很大的启发。同学们就汇报内容进行积极的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

此次沙龙,同学们更加明白了理论框架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将理论科学合理融合于课题研究中,对同学们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谢晖/审 徐立敏/文、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