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中华颂”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演讲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加强我院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涵养同学们的思想高度,护理学院于5月10日晚在G417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国梦·中华颂”主题演讲选拔赛。

演讲比赛分年级推选赛和学院选拔赛两个阶段,各年级通过初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院选拔赛,参赛者以19和20年级为主。选手们以《百年风华,盛世如愿》、《中国梦,听党话》、《党在我心中》、《赞赞新时代》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等为题,或激昂慷慨、或深情诚挚,或娓妮道来,用最诚挚的语言来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比打分,最终推荐19护本王雪涵同学代表护理学院参加校赛。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唤起每位同学内心深处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浓浓爱国情怀。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学院全体师生的党史教育,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徐向明/审 刘锦秀、付丹/文 学生会/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