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竞选暨党史知识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加强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组织更持续、更高效发展,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和学习,不断提升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水平,护理学院于510日下午在G3教室开展青协换届竞选暨党史知识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分新一届干部竞选、老一届成员退会和党史知识集中学习三个部分。首先通过竞选对象发表竞选演讲、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等环节确定新一届成员;其次由上届青协会长代表第31届成员做2020年度工作总结,以及“优秀成员”表彰;最后由新一届青协会长就“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进行领学: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始,我们党从革命中走来、从为人民谋幸福中走来,时刻不忘感恩党,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提和基础;同时分享了张富清同志的故事进一步坚定同学们“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念,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时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史知识学习亦是今年我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养工程”中思想建设部分的重点内容,换届竞选是青协不断前进的必由之路,新一届成员必将稳稳接过接力棒,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传承发扬,从而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干部思想建设,坚定思想引领,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新风尚。

(徐向明/审 刘锦秀、张慧/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