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青春,驱动未来”--护理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了积极营造护理学院文化育人氛围,12月11日晚,由护理学院2018年级承办的“编译青春,驱动未来”2019年迎新晚会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院长谢晖、副院长张静、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19护本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寄语新生。晚会开始前院党委书记徐向明向同学们作了热情的致辞:“学校是串连梦想的音符,青年是国家含苞待放的花朵,当每个人从踏进校园的那一刻起,便开启了充满挑战的人生新篇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就辉煌。”

文化育人。晚会以热情奔放的拉丁舞拉开序幕,歌曲串烧和独唱《My Everything》彰显青春风采和活力,钢琴小提琴协奏曲《追梦人》用跳动的音符鼓舞倾听者要勇敢的追逐梦想,舞蹈《忘尘如羡》、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惊艳柔美,小品《迎新风波》、《梦回蚌医》和诗朗诵《当我们抖荡经年的尘土》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会中穿插游戏互动、知校爱校知识竞答环节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加强了新生校史院情教育,对蚌医校训和办学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整个晚会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一段护士礼仪展示展现了白衣天使的美丽与神圣,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化素养是医学生核心素养之一,护理学院始终坚持以文化人的思想,以“迎新晚会”、“5.12”文化月、“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一批优秀文化传统项目为平台,践行文化育人的教育理念,引导学生为我国护理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向明/审 刘锦秀、孟迪/文 韩燕龙/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