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及学院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129午,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宁宁主持,护理学院党委委员王小标到会指导,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职工党支部支委会向大家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上次组织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情况。接着,支部书记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理论学习、履职践诺、遵规守纪、发挥作用等方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王小标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教职工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支部已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调查研究广泛细致,掌握实情,拿出了破解难题的对策;检视问题、四个对照方面敢于刀刃向内,聚焦问题深挖根源,坚决整改,即行即改整改落实有实效,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起,有特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教职工党支部悟初心、守初心、勇作为、践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值得学院其他支部学习借鉴。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只有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才能实现。

                                           (徐向明/审 叶红/文 卓平平/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