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师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第一届英语演讲比赛在院会议室火热开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公共基础学院外文教研室主任郭书法教授、张晨晨老师以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院长谢晖、副院长张静担任评委。

在谢晖院长对本次比赛赛制、注意事项和评分规则进行说明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声情并茂,纯正流利的口语中,在欢快轻松,气氛活跃的互动中,不同题材,不同风格,不同方式的演讲,融情于景本次比赛共有7名教师参加,最终评选出2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郭书法老师和张晨晨老师对参赛教师的表现做了点评。两位专家指出演讲内容要切合主题,重点词汇发音要准确,演讲过程要有现场感染力,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增加与评委、观众的互动。

本次赛的举办为教师搭建一个展示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展示教师的个人魅力与风采,进一步激发教师不断学习英语,提高运用英语口语的综合能力,为护理学英语教育专业化起到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谢晖/审  蒋楠楠/文  孙翾/摄)

 

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